話說到~早上~請了一天的假~~本想說老奶奶去看老爸~~
小姑娘可以再快活幾天~~沒想到~~真沒想到~~皇太后~前晚~~突然衝回來~~
害得我如意算盤~~可得重新算過了~~
本可以~一早忘我的睡~~睡醒再以龜速去找T~~~i~~na~~
現在只好一早~~好不容易拖過九點~把ti~~~na挖出來~~
~
說到神奇故事一時~~
tina說~~~朋友都說~她出門怎麼都會有怪事發生~~
我還開玩笑~說一句~~不是吧~~那從丹堤到你們公司~~~可能也有事情發生~~
當然~還好沒事~~
但也真神奇了~~
才想說順順得沒事~
下午陪她去銀行~換外幣~~去得還是~臺灣最可信賴的"臺灣銀行"~~不可思異的怪事發生~~
話說到換外幣~因為她要去國外小採買~所以用了~~十四萬大洋換十五萬泰珠~~
本該14換15沒錯~~可是我看到窗內~~小姐拿了十來張的紙幣~有點小距離~~我看了看還問tina~那是不是人民幣阿~還想說隔壁窗口是在換人民幣~還跟tina問到~開放兌換了嗎~
才說完~銀行小姐居然拿那幾張給了我們~我們愣在那~~一直在想最大面額是不是快到萬阿~~怎麼這麼小疊~在 tina確認前~好笑的又發生了~~銀行小姐居然叫我們到旁邊去算~可是窗口上明明寫著~"請當面點清在離櫃"~tina怎樣都不願離開~再三確認了後~~還好沒離櫃~~很快的對裡面的小姐說~~""小姐~我換的是十五萬泰珠~~你怎麼只給我一萬五~"那小姐愣住~很快的再拿兌換單看~傻眼~ㄎㄠ~怎樣了~~怎麼會~~小姐馬上拿回剛剛給的一萬五~再去仔細細算足十五萬~才出來~
剛剛的臉是~~"不過換一萬五.幹 嘛一直站在櫃台前面.後面很多人ㄟ"現在換成"怎麼會這樣~不是一萬五喔"
還好沒離櫃~一離開tina現了十三萬五~那會欲哭無淚~~
~
真不得不信~~她一離開家門或公司~常遇到別人想都想不到的事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g fairy 的頭像
    king fairy

    king's部落格

    king 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