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ㄉ是成穩~可以給我依靠
完全依賴~~不用煩惱~~還能超級愛我寵我~
但~事實是~~這種人在地球上~是不存在ㄉ~~
有那種~知道貓ㄉ習性ㄉ男人嗎~知道愛我就是給我自由來去ㄉ男人嗎~~
知道他隨時都可以做我ㄉ港灣ㄉ男人嗎~
我愛自由~~沒有人可以約束我
~~只有我自己心甘情願ㄉ留下~~
越想縍我~~只會讓我越來越遠~~
~愛~也許才是真正讓我駐留的理由~~
突然很羨慕劉嘉玲~~能遇到梁朝偉~~
愛她且給她完全ㄉ自由~~完全ㄉ保護~~完全ㄉ愛~~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g fairy 的頭像
    king fairy

    king's部落格

    king 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