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才在細算~~自己到底離開學校多久ㄌ~~~
真的仔細想想~
好像不過五年又兩個月~~
出社會到今天也不過~五年又15天~~
還一直以為離開學校~六年ㄌ~~~
一直都告訴別人~畢業六年~~
真天兵~~
五年時間不長~可是畢竟不是男生~比體力已經不如剛畢業時~~還可以天天加班到零晨~~
拼事業~對一想要結婚生子ㄉ女性來說~~會不會太晚~
想過~如果真的拼下去~可能我這輩子~不用再去談感情ㄌ~~
 
看到公司ㄉ某同事~話說只有工作~沒有男友~熟不知~~其實大家心照~都了解~~她到今日ㄉ職為~除了自己進公司六年ㄉ努力~還有靠上級幫她處理掉一堆的事~~
可是我可沒那麼幸運~~
真的拼下去~~大概只剩下我ㄌ~~~
不想這樣~~所以不要跟我說~~來阿~比誰錢賺得多~~~我的工作是用時間換取金錢ㄉ€~~不是像金融貿易一樣~~看對時間~看準時機就可以入帳的~~所以對我說這句話ㄉ~~真的是"混蛋"~~
室內設計~~在台灣~是用生命去換錢的~~
不是像在國外~~大家都尊重智慧~尊重創意ㄉ~~!!台灣ㄉ設計師是可悲ㄉ~~~
還不如大陸的設計師~~連我們覺得落後ㄉ262都 知道使用者付費ㄉ道理~~
他們不會吝惜去付設計師設計費~~頂多~中國人ㄉ習慣~"打個折吧"
所以我該不該把命賭下去~~
我還想要一個像"紅貞"一樣聰明可愛的女兒~可以跟我抱抱~~在玩親親~~~
該取捨ㄌ嗎~~還是還有時間在讓我思考~~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g fairy 的頭像
    king fairy

    king's部落格

    king 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